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赴高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锤炼党性敢于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文化园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标识、抗战甬道、胜利广场主题雕塑“胜利时刻”、侵华日军投降处旧址和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到全国抗日战争最后一役——高邮战役的全过程,充分认识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重大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军民取得抗战胜利的辉煌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那段烽火岁月,认识到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锤炼党性敢于斗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国资管理责任感,围绕国资管理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凝聚力量、克难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管理服务,不断提高国资管理绩效,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物质保障。(国资处(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