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缅怀先贤英烈,弘扬爱国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3月30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带领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镇江市烈士陵园、丹阳红色教育基地——马相伯史迹纪念馆和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开展“缅怀先贤英烈,弘扬爱国精神”党日活动。

镇江市烈士陵园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清廉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丹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相伯史迹纪念馆,党员们仔细欣赏馆藏,认真听取介绍,了解了“国家之光,人类之瑞”马相伯先生的事迹和精神。在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党员们深刻感悟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政治本色。

在参观之前,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一文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二个答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永远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