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工会成功卫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4月1-2日,江苏大学隆重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全校的30支队伍、近3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机关工会羽毛球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勇夺桂冠,成功卫冕。


机关羽毛球队赛前精心谋划,机关各部门老师积极参与。赛前积极训练,不断增进配合默契,全面做好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机关队员们在赛场上挥舞球拍、脚步灵动,展示了精湛的球技;他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团结协作、互勉共进,展示了良好的比赛风格。机关的老师们也到现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荡人心。在全体队员的团结努力下,机关队一路披荆斩棘、勇克难关,最终勇夺桂冠,成功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