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3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巡学旁听组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务办主任年轶到会指导。专题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


学习会上,周国华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节选),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处长王谦、人事处处长石宏伟、科技处处长任旭东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巡学旁听组组长朱立新书记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组织规范,重点发言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希望今后的学习要进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挖掘学习的深度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融会贯通学;二是要结合实际学;三是带着问题学。周国华表示,对李书记和旁听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落实,加以改进,对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要压实领导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专题学习会后,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讨论了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专题研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未巡先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