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华为机关分工会委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机关分工会委员能力素质、增强活力、改善作风,进一步加强机关分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12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华为机关分工会委员上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机关分工会主席李国昊主持。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周国华书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讲解了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何制定、怎么制定,要学什么、怎么学;指出了新时代新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如何总结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如何以史为鉴,更好地开创未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如何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

最后,李国昊主席结合机关分工会的实际工作,激励全体委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大的但当作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机关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