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做好机关统战工作,12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教务处处长王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周国华介绍了机关党委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围绕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学校事业发展、自身工作情况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表示,作为党外人士,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竭尽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持续有计划地推进相关工作,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与努力,尤其是机关统战工作又有着特殊性,既承担管理服务职能,又承担民主监督职责,希望机关的党外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好三个方面作用: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外人士的特殊作用;二是要支持所在党派团体开展活动,带动所在党派团体成员更好地发挥作用;三是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的党外青年教师,形成合理的梯队。

周国华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给予机关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认真梳理并加以吸收,同时提出了三点想法与大家共勉: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共识,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