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学工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道建主持。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第四党小组组长、学工处副处长张芬讲党课,带领全处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芬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并围绕“一个号召”“一个根本问题”“五大历史意义”等“8”个数字,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张芬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基础,详细分析了“三个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七个全党必须”“十个明确”等知识要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各党小组代表封琳、胡刚、周德帅、盛富鹏结合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杨道建指出,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与个人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相结合,与学生工作发展规划相结合,将学习所得所获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