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党委简介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机关分工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四星”先进支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四星”优质党支部评审会,评审特邀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组发〔2021〕45 号)精神,机关党委启动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前期共收到15党支部参评“四星”先进党支部的申报材料。评审会上,参评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成效、支部工作的特色以及未来的建设规划几个方面介绍支部建设情况。

专家评委根据每一位支部书记所汇报的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的规范程度、回答问题及现场交流等三个方面情况,综合评定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8个党支部为“四星”先进党支部。

(机关党委)